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山东省学校后勤系统职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曲阜师范大学举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6-16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张石磊  摄影:刘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16日,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日子里,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明德杯”“画祖国山河 书党恩党情”书画作品展在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展厅正式开展。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刘学祥,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翟亚锋,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士卿,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活动,学校办公室、工会、书法学院、后勤管理处、明德物业济宁城市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石磊主持。

夏云杰在开幕词中表示,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扎根本职,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后勤。本次“画祖国山河 书党恩党情” 书画展作品,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不但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弘扬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而且展示了我省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教育事业好的时代主旋律。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士卿现场宣读了比赛评选结果。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刘学祥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书画展既是作者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后勤事业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后勤职工以艺术的表现形式献给建党100周年的一份厚礼,它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我省学校后勤系统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省学校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前来观展人员在一幅幅清雅秀美的作品前驻足观看,仔细端详作品的笔墨风格,体会作品的主题思想,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本次“画祖国山河、书党恩党情”书画比赛活动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省100多家单位的近400幅作品,最终经专家评审,评选出22个一等奖,39个二等奖和143个三等奖。此次展馆中所展出的百幅优秀作品均出自参赛作品,参赛人员来自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会员单位的后勤管理人员及后勤一线职工。他们在繁忙的一线工作之余,努力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用百幅书画作品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属于后勤人的一份艺术大礼。

新闻来源:后勤管理处

审核:左兴才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