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蝉联金奖擦亮教师教育底色——曲阜师大在山东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续写辉煌“战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7-24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付静波)  7月19日至22日,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青岛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延续辉煌“战绩”蝉联团体金奖,并在9届比赛中创造了一等奖获奖总数7次位居第一的纪录,再次扩大了学校师范教育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将教师教育底色擦得更亮。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我省着力打造的旨在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和从业实践能力的高端平台,赢得了教育部以及中央媒体的高度关注。本次大赛颁奖典礼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专门为曲阜师大颁发团体金奖。曲阜师大副校长胡钦晓出席颁奖典礼并事先到比赛现场为学校参赛师生提供指导、送上鼓励。

曲阜师大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大赛这一平台的育人育才作用,坚持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已经成为引领山东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的标杆学校,获得了省内外同类高校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擦亮了教师教育“金字招牌”。



新闻来源:教务处

审核:胡凡刚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