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来校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7-23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7月23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

学校领导对李东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情况。学校领导表示,潍坊学院与曲阜师大作为兄弟高校,交流频繁,合作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李东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潍坊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李东表示,曲阜师大近年来在多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发展迅速,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彼此事业发展。

双方围绕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