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专题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8-30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摄影:尹哲睿、李文振)  2021级新同学入学在即,为迎接广大新生加入曲园大家庭,8月30日上午,曲阜师大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迎新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李兆祥,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隆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纪洪涛主持。日照校区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汇报了迎新工作方案,重点就新生报到环节、疫情防控要求、志愿服务组织、校园安全保障等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任务分工与部门职责,就完善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学校领导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把迎新工作打造成为展示办学水平和师生风采的名片与窗口;各部门和单位要提前准备、细化方案,密切配合、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营造热烈、温馨的校园氛围,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真正让学生和家长满意。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礼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