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8-26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  摄影:刘萌 刘兆宇 尹哲睿)8月25日,曲阜师范大学迎来了秋季学期省外首批返校学生。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卢国强、屈跃宽一行深入两校区返校报到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南门、学院报到处、核酸检测现场、学生公寓等地,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严把“入口关”,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叮嘱返校学子们要继续注意科学防护,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开启崭新学期。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和要求,多次召开研判会议,详细制定返校方案,采取一系列举措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按照错峰返校的原则,8月25日起,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学生返校,8月27日、28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内学生返校。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礼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