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视察暑期校园建设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8-04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副校长扈庆学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暑期期间日照校区各项建设改造工程。

扈庆学先后来到图书馆石板路改造工程、陶艺实验室改造工程、篮球馆西台阶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建设改造的推进情况。扈庆学强调,校园改造项目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严守工程周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改造任务,以崭新的校容校貌、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作者:韩凯辉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