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7浏览次数:






8月28至30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开元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举行,50所高校的305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我校工学院参赛的8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智慧农业”为主题,涵盖“采摘机器人”“3D打印”“极速飞车”“机器人创新创业赛”“六足竞速”等十余项比赛项目。比赛中,工学院学子团结协作,发挥出色,展示出优良的学科基础和创新能力。在黄金明、石学文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芦光、顾潘龙等4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双双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切实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机器人、创意设计等竞赛,在实践、实战中促进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提升,为培养和选拔高水平复合型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作者:滕艳  来源:工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