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13浏览次数:




日前,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宋玮同学荣获阅读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徐欣老师荣获阅读大赛指导一等奖。这也是山东省选手在本届“外研社杯”全国三赛总决赛中获得的唯一一个一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并称为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创办,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为他们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大赛也为大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开辟了途径,为教师有效指导、创新教学提供了契机。本届阅读大赛中,全国30个赛区10万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共有91名参赛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