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斩获亚太机器人世界杯SSL Challenge项目冠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0浏览次数:





12月14日至18日,2017亚太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 Asia-Pacific 2017)在泰国曼谷会展中心举行。在黄金明副教授的指导下,由我校工学院竺山、娄伟、吴大中和马国耀四位同学组成的EEA团队,在Small Size League Challenge(SSL Challenge)项目中勇夺冠军。

本次大赛集结了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130多支Robocup冠军队伍参赛。我校EEA团队参与的Small Size项目采用小组双循环,队员们在SSL Challenge赛项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并最终在与浙江警察学院代表队的对战中以2比0的成绩夺冠。

亚太机器人世界杯旨在打造亚太地区机器人和AI创新与创业生态系统,是综合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教育、研究与工业的国际性学术组织,也是亚太地区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与活动。

此次参赛并获奖不仅使我校学子进一步了解了国际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科技人才的培养水平。

(作者:王怡淋  来源:工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