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专题部署完善优化办学条件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2-05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学校办学条件完善推进工作,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王继锁、冯冲出席会议。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冲主持。

会议上,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职能部门汇报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2018年工作目标,重点分析了落实精细化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改进思路、完善措施以及支持保障“双一流”建设的举措。

会上,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对2017年各职能部门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发展、维护学校平安和谐稳定所发挥的支撑和保障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张洪海指出,召开完善办学条件工作推进会是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共同促进整体办学水平提升。

戚万学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提供支撑和服务。

戚万学强调,做好下一步管理服务工作,一要对标一流,紧盯目标不放松,在对标一流的过程中努力寻找差距、深入发现问题,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和对策;二要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杜绝墨守成规,换思路、增渠道、变方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用新思路、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强化干事创业的韧劲、冲劲,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强化问题意识,以补齐短板促进事业进步,以问题为导向,直面各种矛盾,形成问题清单,倒逼工作落实,补齐补好短板,增强发展优势,努力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管理保障。

(文:刘萌  图:李文振 刘天浩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