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16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辛杰分别来到新生军训现场,视察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情况,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宣传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视察中,学校领导详细了解新生军训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承训部队教官和训练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教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新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领导要求辅导员等老师要及时掌握参训学生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承训部队官兵一道,共同为军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锻炼机会,认真接受训练,坚持到底,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上好入学后的第一堂课,为今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