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14浏览次数:



 

为贯彻科教兴国、科教兴鲁战略方针,建立新型银校战略伙伴关系,11月13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翟世勇,我校校长张洪海、副校长王继锁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宁分行、曲阜支行、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张洪海对中国农业银行一直以来对曲阜师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张洪海表示,中国农业银行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金融研究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学校将不断加强双方交流沟通,积极推动各个合作项目落地,为更广泛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翟世勇对曲阜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农业银行秉持“金融服务教育”的理念,将努力构建更为系统、全面、综合、优质的校园金融服务体系,让银校合作蓝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推动曲阜师大争创“双一流”大学建设。

仪式上,王继锁与翟世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银校双方战略合作的新阶段、新高度。在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双方将在授信融资、资金结算、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中国农业银行将优先为我校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