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孟鸿声为我校捐赠“王羲之”铜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19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我校书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孟鸿声为书法学院捐赠“王羲之”铜像。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嘉宾有: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东骅,韩国圆光大学博士生导师金寿天,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胡崇炜,济宁王弼纪念馆馆长刘汉更等。我校副校长夏云杰出席了本次仪式,书法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主持。

仪式上,夏云杰和孟鸿声共同为“王羲之”铜像揭幕。

夏云杰在仪式上对孟鸿声以及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并期望大家继续关注与支持我校书法学科发展。

正值书法学院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作为一代书圣的“王羲之”铜像落户我校,对我校书法学科发展和书法学院全体师生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书法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