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聚焦人才培养供给改革,曲阜师大新增3个本科专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02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苏庆华)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生态学、网络空间安全3个本科专业全部成功获批,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生态学为备案本科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为审批本科专业。

近年来,我校本科教育和专业发展一直坚持面向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建设需求,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和办学特色,聚焦“四新”专业,主动布局设置前沿、紧缺、交叉融合的专业,积极推进新工科、新文科等新兴专业建设,专业结构布局不断优化,专业内涵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更加凸显,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教务处

审核:胡凡刚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