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喀什大学副校长罗浩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02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3月2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新疆喀什地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可宁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会见了来宾并举行座谈,党委办公室、国内合作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国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冯冲对罗浩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喀什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围绕文化传承开展了深入合作,希望能进一步展开交流合作,做好文化教育援疆、文化润疆工作,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罗浩波介绍了喀什大学事业发展情况,对多年来曲阜师大对喀什大学事业发展给予对口援助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在对口支援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传统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