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对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7-21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杨海青) 7月20日,学校纪委监督检查组监督检查学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学校纪委书记徐思生、纪委副书记苏斌、刘进参加了监督检查。

在招生录取现场,徐思生详细了解招生录取组织工作、进度安排,已投档省份的录取情况和生源情况,认真查看投档录取、档案审查等工作操作流程,向在招生录取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监督检查组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录取组织机构、制度体系是否完备、招生录取职能监督机制是否健全、工作程序是否严谨、招生录取负责人是否到位、招生录取工作风险防控是否有预案、录取监督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落实上级录取政策情况、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举报、申诉及调查处理情况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徐思生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工作任务重、时间跨度长,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事关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委和学校有关招生政策、工作规程和纪律要求开展招生工作。

新闻来源:纪委

审核:苏斌

编辑: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