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7-21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 7月21日,校长张洪海、副校长胡钦晓来到学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实地检查了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咨询服务组和招生录取现场,认真听取了2021年招生整体情况、生源情况、录取情况、考生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汇报,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和各专业网上录取情况。

学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录取过程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考试院的规定以及学校的章程和工作细则,将阳光招生落到实处。招生工作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生源质量直接反映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招生工作人员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地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我校在山东省的普通专业去年录取最低位次是137692,今年录取最低位次是107297, 录取位次显著上升 。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